一首平安夜的祝福诗(?)

我希望从今以后你看到的每一朵星光里

都有我的影子

我希望明天的太阳能避开阴影

照在你的身上

我希望你走过的路途

即使曲折

也都终将引你到你心中的远方

而那些曾使你受伤的荆棘

使你迷茫的浓雾

使你反复从深夜中惊醒的

闪电与暴雨

都不过是这世界留给你的一个面

只是这条路上悬着的

一小片浮云

别忘了

那只是浮云

风一吹

就全散了啊

我愿你永远坚强

哪怕黑暗已经到了你能忍受的尽头


但其实失败与放弃并不可耻

我只是希望你能幸福

希望你所做出的所有决定都是听从你的内心

哪怕承认自己被生活打倒

也要尊重你的心

我是多么希望明天的你能比今天

比昨天

更加美好


当你流泪

当你怀疑世界时

请你记住

总有那么一个人

一颗星辰

一朵花

一阵风

遇见或没遇见

错过或没错过

总有那么一个

他比世界爱你


————————

【首页的各位,平安夜快乐。感谢陪伴。】






评论
热度(11)
©克劳莉丝 | Powered by LOFTER

爱我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