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陪你慢慢长大 【EC育儿向】(迷你段子式,治愈系文学)

1.关于职业

【一年级的小朋友要向同学们介绍自己家长的职业。】

快银:(挠头)(瞥一眼左边)

左边的小朋友:(认认真真)我的爸爸是开车店的。

快银:(瞥一眼右边)

右边的小朋友:(仔仔细细)我的妈妈是开花店的。

快银:(悄咪咪)开花店是干什么的?

右边的小朋友:就是卖花的呀。

快银:哦。(掉头)开车店是干什么的呀?

左边的小朋友:就是买车的呀。

快银:哦。那,那如果我开书店……

左边的小朋友:(皱眉头)就是卖书的呀。店里什么东西最多就是卖什么的呀。

快银:(醍醐灌顶,思索三分,一本正经地写了下去)

【回家后】

教授:(温柔)来,宝贝,过来。(握住快银软绵绵的肉手)你们今天是不是要求写家长的职业了啊?

快银:(奶里奶气)是的!

老万:(一本正经)你写我是干什么的来着?

快银:(超级大声)Daddy是开钢铁厂的!

老万:嗯,钢铁厂是干什么的呢?

快银:卖钢铁的!

老万:(使劲憋笑)嗯,真对!那Papa是干什么的呢?

快银:(晃脑袋)开学校的!

教授:(无奈地顿了三秒)那开学校的是干什么的呢?

快银:(毫不犹豫)卖小孩的!

【老万:我今天就要把房顶笑塌】

【快银:对呀,什么最多卖什么,你们这群大人有什么好笑的?】

评论(4)
热度(32)
©克劳莉丝 | Powered by LOFTER

爱我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