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处拆 【处处吻填词,献给A4一周年】

*原曲:杨千嬅《处处吻》

*CP向,含虫铁虫,盾冬,锤基等。

*狗漫威不值得。

 

对外宣称爆米花电影

也没见你加多少糖精

十年旅程创多少CP

一部电影就让你我梦醒

 

誓言和陪伴,全部背叛

合同要到期

资本没续集,哦哦~

退休的理由随意搪塞

BL或BG,CP全员BE

 

虫铁虫

少年失人间惊鸿

光束化花圈一丛

着君西装送君行

儿时美梦终成空

英雄末路当磨折

以死求得永相诵

三千深爱埋墓堤

我辈只能自叹息

 

别提漫威,他们真没有心

炒着CP,遛粉世界第一

 

人类的本质是工具人

失了用途便随处一扔

用艺术包装铜臭资本

踏着鲜血将金皇冠戴稳

 

你问我角色,什么角色?

爱恨悲情痴

不过一张纸,哦哦~

量子力学解后顾之忧

漏洞不修

还想堵住我口

 

叹盾冬

百年风雪得相逢

分合颠沛人心痛

执手相约许尽头

卑微求半句善终

恐同执笔抹情真

逆流也强拆强分

一朝梦醒送故人

从此再无故人等

 

哦~你还想冲奥夺金

我劝你醒一醒,几粒花生米?

哦~

在你眼里的票房排名

那是谁与谁的,青春的缩影

啊~

 

虫铁BE,盾冬BE

锤基上部就BE

刀刀直捅人心

念想也断干净

 

幻红BE,鹰寡BE

大热CP全BE,就算OOC

也要全拆干净

 

看锤基

竹马相随形不离

爱恨交织道不明

交错相映的光影

恒星环绕千载余

皇婚一过就BE

结尾还得OOC

倾颓神灵变笑因

精灵苟活潜平行

 

这对BE,那对BE

同性异性全BE

南柯一梦乍醒

死无葬身之地

 

我哭他,又哭她

他离开他奔向她

何止是意难平

只是我不愿听

 

曲终了,人散尽

世间再无美事寻

 

【The End】

 

注:下划线的BE为连音

 

 

评论(20)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克劳莉丝 | Powered by LOFTER

爱我所爱。